close

*不喜勿入(我越來越覺得這是廢話了= =)
小劇:豆漿油條















為什麼我會寫[潤智]這個CP呢……
才不告訴你是因為覺得容易寫
哇卡卡……
B.G.M.:林俊傑「豆漿油條」
 













        「大叔!我的油條!!」和也同學搶過潤同學的豆漿。




        「和也!我的豆漿!!」潤同學搶過智同學手裡原本是和也同學的油條。




        「潤!油條!!」智同學伸手




        「雅紀張嘴,啊……」




        「小翔也吃,啊……」




        一旁受邀一起吃早餐的翔同學和雅紀同學正忙於相互餵食,無暇去管身旁的動亂,徹底進入兩人的小小甜蜜宇宙。




        此早膳爭奪動亂與放閃餵食於暴風雨公寓B座4樓3號,松本潤大少的住所發生。




        目前松本先生的胃裡共有完整的油條和三分之一杯的豆漿;二宮先生則是半個油條和一杯又三分之二的豆漿;大野先生吃下了一個半的油條跟一杯豆漿。




        誒?你問櫻井先生和相葉先生?似乎回A座2樓了。




        「潤〜那個大叔搶我的油條啦〜」




        「小和自己說要給我的…潤你要明辨事理啊…」




        面對兩個像自己撒嬌抱怨的幼兒園小學生,松本非常無奈,此刻在心裡OS到:如果我們像翔和雅紀那樣不知道該有多好……「你們兩個人都有錯,我明明準備給每個人剛剛好的份量,翔和雅紀就不會有這個問題。說到翔和雅紀……」




        松本說完這句話三人望著剛剛還在放著粉紅閃光的兩人坐的位子竟空無一人甚至無一塵,頓時陷入了沉默。




        櫻井和相葉何時走了?




        算了,先解決他們的問題。




        「潤下次我要多一杯豆漿!」




        「我要多一條油條。」




        「不准!」




        嚇!雖個性ドS但實際上是大好人的松本竟然對他們兩個大吼!難道暴風雨公寓的七大不可思議終於要湊齊了嗎?!




        「「為什麼?!」」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會是最好沒聽過嗎?」




        兩位聽眾怔了怔,目無表情的看著松本,搖了搖頭,頓時松本覺得自己說的話就像給電台觀眾首播的新歌那樣。




         「好啦好啦,你們喜歡就好。」



        「「你對我最好了!」」




        真是的,舉白旗投降啦!












完(?)












後記:

殺了我亂寫的亂寫的亂寫的啦啦啦啦啦!!!!!!!!!!!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讓我閉關幾天以免見紅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