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那句不喜勿入~~~
 
 
 
 
 
 
 
 
 
 
 
 
 
 
 
 
 
 
 
 
 
    「翔ちゃん,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側坐在深色沙發上的櫻井的大腿上,相葉雙手環著櫻井的頸項,親了櫻井的臉頰一口後下巴靠在他稍嫌傾斜的肩上對著耳朵說道。
 
 
 
    轉過頭有點不滿的堵住相葉唇吸吮、挑起他的舌頭糾纏了一番,放開燒紅了雙頰的相葉,撫摸著他有點曬黑了的臉頰道:「為什麼要記得?一點都不浪漫。」
 
 
 
    「翔ちゃん第一次被開罰單呢。」相葉將臉埋在櫻井的頸間,溫熱的溫度出賣了他刻意裝出的輕鬆語氣。想起相葉平日工作認真不苟的模樣,和現在在自己懷裡不知所措臉紅心跳截然相反,讓櫻井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最幸福的人生贏家?可能是呢。
 
 
 
    「你也是的,如果撞死你我可付不起責任,哪有交通警察會自己跳出來攔人的?」櫻井憐惜的揉了揉相葉留著栗色頭髮的頭,抬起他的下巴輕吻他的鼻尖。
 
 
 
    「翔ちゃん很癢啦…」相葉笑著推開櫻井的臉,將手掌擱在櫻井攔著自己的腰的手上,不其厭煩的問道:「呐呐,翔ちゃん還記得我怎麼喊你嗎?」
 
 
 
    「記得啊,害我疑惑了幾個星期的稱呼。」櫻井伸出一只手輕輕捏了捏相葉的臉蛋,「沒想到你這笨蛋那時候在修冰島語。」
 
 
 
    「所以不小心說出口了啊,你還問我說什麼西班牙語,哈哈。」相葉往後倒,櫻井一個不留意跟著相葉倒下去,順勢的壓在相葉身上。
 
 
 
    櫻井不解地望著相葉,卻看見相葉瞇著眼睛笑得可愛:「不過,最喜歡笨笨的翔ちゃん了。」
 
 
 
    「如果我犯罪了你可不能捉我哦,雅紀寶貝。」櫻井的鼻尖抵在相葉的,勾起邪魅的笑容輕聲說道。
 
 
 
    「呀、不要啦!」相葉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推著櫻井在自己頸旁的頭想讓櫻井停下啃咬的動作,最後使出了招牌語言:「先生!紅燈亮了!Stöðva! Stöðva! 」
 
 
 
 
 
 
 
 
 
 
這是懺悔(?)小劇——
請笑納——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