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勿入




*此為接龍文~
*共同作者為香織(http://arashi99719.pixnet.net)










        「よろしく、僕の名前わ相葉雅紀、十六歳です。」深深鞠了個躬,相葉雅紀熱情的自我介紹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疑惑地抬起頭,發現幾乎全班的人都在看著他,而且似乎在竊竊私語這什麼,然後又集體望向另一個男生。




        等等!相葉似乎看見了什麼有影無形的東西!那在低頭看書的男生身上似乎……散發著生人勿近的黑色氣息啊!吞了口唾液下喉,相葉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啊,沒事沒事,是他多心了!他可是要坐在那男生身邊的座位和跟他同一間宿舍整整一年神大人可不要開他玩笑。




         相葉稍嫌膽怯的緊握著肩上挎包的帶子,慢慢的走到了那個空出來的位置,輕輕地拉開椅子,乖乖的坐下。屁股甚至是褲子都還沒有碰到椅子時,相葉無意間聽到了一句話:「這下可好,連初到的太陽君都向這座萬年冰山低頭了,我們的日子可好過了。」




        萬年冰山,果然不寒而栗啊!相葉雅紀幾乎快被從那男生身上傳來的陣陣寒氣冷死了,怎麼呆上一年啊。這麼想著的同時,一句話不經意的就溜出嘴了:「啊咧,這麼冷該不會天天磕冰塊吧…?」等等,手指好痛,好像被人折了一下……




        「痛、痛痛痛痛痛!」狠狠地瞪著那個扭了他手指的萬年冰…啊不對不對…男生、是男生,相葉雅紀毫不思考後果地罵了出來:「你這傢伙是怎麼樣?我又沒說你你對什麼號入什麼座?!」罵完還不斷內心OS:瞪死你瞪到眼珠跌了出來我還是要瞪!你當我的母親大人既相葉家好媳婦兼賢妻良母白生我這對大眼睛的嗎?




        相葉雅紀氣在頭上,他根本已經不顧什麼矜持,不顧什麼禮儀都一概罵了出來,只差沒飆髒話。況且這個惹毛他的家夥不值得他為他受到紀律處分!回到相葉雅紀氣在頭上,他壓根沒有發現全班的同學甚至是老師都為他到抽了一口氣。




        「你還真敢嘛,轉來這裡都不問問老子櫻井翔的名堂,我是你可以罵的嗎?」男生變本加厲地掐緊相葉的手腕,含到黃蓮的相葉更是不肯下台了:「我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堂!更何況『老子』是中國人我堂堂一個日本人不需要去知道『老子』是誰而且你也別告訴我你有知足常樂的心態!」




        自稱櫻井翔的男生聽後愣了愣,有點不服氣的輕捏了一下相葉幾乎沒有肉的手,甩開。相葉抽回手搓揉著泛著紅的手腕,鼓起雙頰嘟著嘴說著一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我可是太陽,區區一個小小的冰山就想打敗我太自不量力了。燒死你燒溶你這座冰山。」




        將頭埋回書本里,櫻井只覺得這個新來的不識相的家伙讓他的額頭冒青筋不說而且情緒就像沸騰的岩漿一樣快爆發了。好吧,雖然說他是冰山可是他也還是座活火山!等等,被安排跟他同宿的不會是這個人吧?!瞅了眼坐在右邊的相葉雅紀,相葉正用著兩只手掌托著下巴不服氣地嘟著嘴一臉納悶,其實這家伙生氣的樣子很可愛嘛。




        「好了同學!我們來上課吧!」拍了一次掌,老師宣布開始上課。那之間,似乎有人說了一句話,什麼來著?啊!好像是「太陽君的功力果真不是蓋的!看來萬年冰山要被攻下了,有好戲看咯!」是誰說的呢?




        整個休息時間相葉雅紀根本沒有時間吃東西。鈴聲才剛停止身邊就湧來了一大群的女生似乎還有男生,拿著各自的手機說什麼要跟他拍一張照的。相葉本身也不討厭拍照,很合作的擺出了各種各樣俏皮可愛古靈精怪的樣子。當輪到一個女生的時候,她緊張得直接衝了過去,讓面向右面的相葉來不及反應就直接往後躺了下去。




        誒?沒有想像中的冰冷的水泥地面,而是一雙腿。櫻井頭冒青筋,將手中的書本放到桌上,低下頭看著一臉窘迫的相葉。相葉笑得尷尬,隨後聽見耳邊傳來全班女生甚至是男生的尖叫聲。相葉絕對不會想到圍著他的這堆傢伙全都是腐男腐女。當然,櫻井的話就絕對不可能不懂。




        「喂,相葉雅紀,」櫻井先開口,沒說完的話預料中讓相葉疑惑地皺起眉。不等相葉有任何動作,櫻井一把抱過相葉然他從半躺在自己的大腿上變成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你知道他們想看什麼嗎?」




        「他們想看什麼…?」




        危險的氣息逐漸逼近相葉,想逃走背後卻被頂著。還來不及反應,微張的嘴就被堵上,耳朵也被虐待似的傳進了陣陣刺耳的叫聲。當他感覺得到櫻井鑽進自己的嘴裡挑起自己交纏時,自己卻意外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用手微微抵在櫻井隔著校服襯衫的胸口上。




        當尖叫聲中開始有了咔嚓咔嚓的攝影聲時,相葉驚醒般用力掙脫櫻井的懷抱和吻,瞪著望著自己笑的櫻井數秒後紅著臉跑出了教室。櫻井瞟了眼雙眼冒著紅心泡泡的人群,拿起書繼續讀。至於是什麼書,大概也沒人想知道所以就不說了。




        「呼、呼……」初來到這所高中相葉根本不瞭可以逃去哪裡,看見鑲著『美術室』三個燙金大字的門也沒有敲門就跑了進去鎖了門。當然這樣的舉動驚動了美術室裡頭正在畫畫的兩人。




        皮膚較為黝黑的男生和另一個皮膚白皙的男生轉過頭同時望著突然闖進來的相葉,先開口的是前者:「你是誰啊?沒見過你呢。」用笑容完美的隱藏住了萌生出的些許不滿。




        「よろしく、二年二組的相葉雅紀,今天剛轉來這裡。」調整一下呼吸,相葉清晰地道出。皮膚稍嫌白皙的男生貌似很喜歡相葉般的笑了,接著說道:「相葉君好,我是二年三組的二宮和也,十五歲,如你所聞我是跳級生。他是大野智三年一組,十七歲,本屆的學生會長。叫我小和吧!」




        二宮從椅子上站了來,走向前向相葉伸手表示友好。相葉有點受寵若驚,看著二宮白皙小巧的臉蛋,怯怯的伸出手握著二宮的手無意思地上下搖了搖。被喚做大野的人也一掃心底的不滿,跟相葉握了手。




        紅著臉告知二宮和大野自己早上在課室到剛剛櫻井吻自己的事情,二宮和大野的表情顯得十分驚訝,異口同聲的確認道:「你說櫻井翔他笑了?」相葉不解的望著兩人,輕輕點了點留著栗褐色頭髮的腦袋。




        「奇蹟耶!萬年冰山笑了!天大的奇蹟!你是奇蹟男嗎?」二宮語閉兩人便在相葉的面前毫無形象的捧腹大笑,相葉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卻也跟著他們一起笑了。




        「他笑很神奇嗎?」擦去因笑得有點過份而溢出的淚水,相葉提出疑問。兩人停下動作,大野開了口:「那家伙從我有記憶開始就沒見他笑過呢…」語氣中有些感慨。




        這句話無意間燃起了相葉沉睡已久的鬥志,「じゃあ、由我來溶化這座冰山,來取個計劃名稱吧!」




        「『櫻井翔大改造』?」大野式歪頭。




        「おじさん你好俗氣。」二宮式白眼。




        「『我一見你就笑』?」大野式眼睛放閃。




        「おじさん你好惡心。」二宮式鄙視。




        「あの、」相葉舉起手點點頭打斷大野和二宮的一問一答,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君の笑顔』怎麼樣?」




        「你說了算。」


        「你說了算!」




        異口同聲。









待續……






——————————————————————————

後記:
所以下一篇不要找我討AwA
去催香織吧XDDD(被香織揍
Anyway, 喜歡就好囧。
不要期待我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