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誤入



話說某天櫻井翔看到了相葉雅紀的狀態……

————————————————————————————

相葉 雅紀

如果你贊這個狀態我就會回覆你| ◇ |


如果你向我告白, 我会…
[  ] 接受
[  ] 拒绝,做回朋友吧
[  ] 你确定你喜欢我?

如果你送我情人节礼物,我会…
[  ] 接受,谢谢你
[  ] 建议送给别人吧
[  ] 丢进垃圾桶

如果你牵我的手, 我会…
[  ] 继续让你牵
[  ] 把你推开
[  ] 吓到

如果你约我出去走走,我会…
[  ] 走!去哪里?
[  ] 不能啊……对不起

我要你…
[  ] 给我知道你看到结果的反应!
[  ] 把这个作为你状态让我赞
[  ] 做我永远的好朋友
[  ] 陪我出去走街

  讚 · 留言 · 分享      一分鐘前


————————————————————————————


數分鐘後聊天室……

————————————————————————————

翔ちゃん要我認真回答嗎?(0◇0)

えー?有人要別人不認真的回答問題嗎?囧

じゃあ、豁出去了!(>◇<)

————————————————————————————

數十分鐘後塗鴉墻……

————————————————————————————

如果你贊這個狀態我就會回覆你| ◇ |

如果你向我告白, 我会…
[x] 接受
[x] (不過)拒绝,做回朋友吧
[x] (不過)你确定你喜欢我?

如果你送我情人节礼物,我会…
[x] 接受,谢谢你
[x] (不過)建议送给别人吧
[  ] 丢进垃圾桶

如果你牵我的手, 我会…
[x] 继续让你牵
[x] (不過)把你推开
[x] 吓到

如果你约我出去走走,我会…
[x] 走!去哪里?
[x](不過) 不能啊……对不起

我要你…
[x] 给我知道你看到结果的反应!
[  ] 把这个作为你状态让我赞
[x] 做我永远的好朋友(可以的話當然不只是朋友……ふふ……)
[  ] 陪我出去走街

  讚 · 留言 · 分享      數秒前

————————————————————————————

請自行想像櫻井翔的反應XDDDD



完(?)

————————————————————————————


後記:
好吧我真的很無聊。
朋友發佈這個狀態的時候讓我靈機一動完成了這篇小劇。
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